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采购办到图书馆开展采购招标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 2019-11-14   浏览次数:

1112日上午,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宋鹏一行到图书馆进行了采购招标政策的宣讲活动。活动得到了图书馆的大力支持,杨旭书记亲自主持,邓亚文馆长和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宋鹏简单介绍了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组织架构、制度建设、人员构成、不同限额下的采购形式及流程和采购办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国家放管服的政策要求,强调今后采购工作以完善制度、狠抓规范、提高信息化采购水平为重心,进一步理顺和明晰采购管理范围、完善多种化的采购形式等,通过健全采购制度、规范流程和信息化建设使采购管理切实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真正实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全流程信息化采购。

负责人李文成介绍了货物分散采购和集中采购的执行程序、注意事项以及集中批量采购选择适用条件和采购周期等。负责人李培河结合图书馆采购实际情况重点对数据库采购方面的相关流程、规定和常见问题进行了解读,并详细解释了单一来源采购的适用条件。


宣讲会现场答疑环节,采购办同志与图书馆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集中回答了实际采购操作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