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代会进行时: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11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中午,中国共产党北京语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北京市委组织部刘琪琪同志、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王立锋同志莅临会议。根据北京语言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的决定,倪海东同志主持了北京语言大学第九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语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第九届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北京语言大学第九届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语言大学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的结果。

此前,中国共产党北京语言大学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北京市委组织部刘琪琪同志、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王立锋同志莅临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语言大学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第九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北京语言大学第九届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北京语言大学第九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两次会议的选举结果将报上级党组织予以批准。